close

DSC_0056.jpg     說起週年慶這玩意兒啊,在我以往的生命中

,是一個連週要怎樣寫我都還要想一下才寫得出來

的玩意兒,超級討厭人多的地方的我,每到這種日子

,總是會在家裡當阿宅,順便欣賞電視上那些失心瘋

人們...只是說當主角變成自己的時候,可就一點都不好

玩了...

  故事要從日本行說起,話說我老人家剛從日本回來

累個半死,一到家把衣服丟去洗,整理一下照片,想說

去樓下買個東西的時候,突然發現,我的皮包消失了...

左翻右翻翻不出個所以然來,結果...

     我可愛的皮包可能是因為日本天氣太乾,水份不夠,就跑去洗衣機裡補充一下水份...曬乾後變得又硬又破...

雖然說很對不起我親愛的老媽,ㄎㄧㄤ了它的皮包又把它搞成這樣,不過是到了該換一下皮包的時候了,於是揪團~敗家

去!!~PS:話說那天我去買東西一直被嫌錢是溼的,到後來我直接冷冷的說,溼的還是新台幣好嗎...不會因為溼了就

變日幣=___="

DSC_0038.jpg 
  敗家之前,當然要先補充一下能量,只是連週年慶

的週字都不熟的我,怎麼可能對南京西路這個一級戰區

會有所認識咧~只好請教PTT及愛評網,經過大家推

薦,決定了今天的能量所在!

螺 絲 瑪 莉 ~ ROSEMARY

  其實還不錯吃,不過這部份還是在食記中再來

慢慢的介紹它,本文的主題是個開箱文,ㄎㄎ~



P1020678.jpgP1020677.jpg

  一直以來,除了阿蕙送我的皮夾外,我的皮夾一直都是地攤貨,最了不起就是用到NIKE等品牌的運動皮夾,

而且還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,所以初步推測預算3000搞定它,經過一番廝殺,從長夾變成短夾,從亮皮變暗皮

再到不知道什麼皮,看過內裝跟外觀後,最後選擇了這隻可愛的小兔子~2232元。又因為這個皮夾並沒有放零錢的地方,

再加上我的會員卡實在太多,塞在皮包裡一直覺得很厚不好看又會用壞皮夾,所以一併加價帶走了零錢包499跟卡夾399

。PS:挑選過程再次證明我是超標準的天秤座~(菸)

P1020682.jpgP1020681.jpg

P1020686.jpgP1020684.jpg

   其實原本是想要買長夾的,而且有個活撥的造型其實蠻吸引我,只是說它的內裝實在不是我愛的感覺,我喜歡打

開皮夾是橫向插卡片的,夾層的上面透明的部份被我拿來放駕照,下面當然就是國民身份證了,再插入常用的幾張卡片

整個移植手續並不長,反倒是把我的會員卡放到卡夾的時候,才猛然發現我的會員卡也太多了...錢櫃、好樂迪、家樂福(禮物

卡+會員卡)、甜心卡、E7CLUB、老四川、國賓A+、COSTCO(會員+信用)...族繁不及備載,還真有點誇張。

  不過重點來了,在我結帳的時候,櫃員說滿3000可以參加抽獎活動,對這種抽獎活動一向不抱什麼太大興趣的我,居然

就這麼不小心了抽中第一獎...折價1000元,不限消費金額,但是只到月底...(居然忘記拍照,失策T___T)

  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,結果又敗了一個側背包,一開始我挑了一個個人還蠻喜歡的包包,結果被旁邊兩個女人嫌到一無是處

...這,不是我要買來自己用的嗎?(淚~)屈服於她們的淫威之下,改選其它的款示,最後,難得的那隻金魚居然奇蹟似的選了

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包包,為了紀念這奇蹟的一刻,所以我義不容辭的選了它...原價3480打9折再折1000,共2132

元,不過因為包包還在這隻兔子的其它分店,所以只好等待下集再讓它跟大家見見面了~ㄎㄎ~

 

  哈,不過想想這樣下集文章實在太短,還是湊在同一篇好了,洗文章也沒分數賺~_~"

 

  話說千呼萬喚始出來,我的包包終於在10/14當天入手,話說咱們家的收發室最近都不愛收我的包裹,真是見鬼了...不過

不讓這些小事影響收到包包的好心情,一回到家立刻開箱!!

P1020696.JPGP1020698.JPG

  黑色低調風格,大家都知道我為人一向內向害羞木訥寡言不擅與人相處,所以我身上的裝備也一如本人般的低調(茶)

這很難得的是那個超BLINGBLING風的金魚選的,不過我一直懷疑她跟本是隨便亂指一個就是了...

  話說剛入手時,請了比較細心的乖乖跟金魚幫我看看是否有暇庛,乖乖檢查完後跟我說:「沒有問題,回去記得上點油。」

油?這是啥,能吃嗎?想了想,我很認真的回了一句:「鞋油可以嗎...?」我想她應該一整個囧吧,哈哈~ 

 

  無論如何,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敗家的"高級"包包,希望它可以安穩的陪我一段很長的時間^^"

 

        P1020700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