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※她的話※

    關於你

    似乎存活在不同的世界~僅管是那麼的熟絡

    關於夜

    我的避風港,我心靈的住所~我存在的本身意義

    關於愛情

    我只想尋找永恆的唯一

    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    ※他的話※

    關於妳

    像貓吧?一隻任性刁蠻的獨行俠,可我真的懂妳嗎?

    關於夜

    孤寂落寞的家,黑是唯一的顏色~我是光芒,我是烈日,我不存在於夜

    關於愛情

    我只要妳,唯一的妳

    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    她說~

    即使,你的笑容依舊燦爛

    即使,你的活力依舊不減

    我仍屬於夜的

    我期待愛情

    卻又恐懼

    有些傷,一次就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